K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

前天早上

脑中突然响起五月天的“倔强”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又想到了他

其实现在这个阶段 想到他

确实也是万万不该的吧


傍晚 散步

我感叹

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再这样喜欢一个人了

做着他同样在做的事  陪着他踢球 打游戏 网上乱侃 在他的学校乱晃悠

还有听五月天

他们的歌声也不知道陪我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

连我们故事的结尾

也由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而彻底画上了句号


对于你喜欢我这一点

我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当之后自己意识到了以后

我想好了  准备在演唱会上五月天唱温柔的时候就跟你表白

结果呢?谁让你那么快就找了男朋友

我连个这样的机会都没有了


不管我们是不是真的合适

但那时候的我确实也是后悔的牙痒痒

可也已经没用了  

当自己决定牵着别人的手了后


之后两个人把话彻底说开

都开始变得肆无忌惮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毫无顾忌

再到他毕业后

开始渐渐少了联络

直到今年过年期间的一次对话

现在的我们  都有了各自的他和她

可说话的语气还是没少唏嘘


现在的一切  跟前几年的一切

都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我不再是那个在内存极小的台式机里下魔兽世界

从人机对战开始练手的傻姑娘

他也不再是那个为踢球而晒得黑黢黢的少年


五月天在演唱会的时候说

把你们的手机打开  拨给最想要打电话的那个人

把整首歌里的温柔   全部送给他/她


就算当时的我与你近在咫尺

可我却再也收不到了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